美好日子里的梦想

 
如果我爱你 - 周冬雨/张一山
如果我爱你 周冬雨/张一山

  风 从南到北
  整个冬季
  无可偎依
  你 如风而似雨
  在最年少的岁月
  相遇、相念、相别离
  花 一醒如海
  未待春风
  只等你来
  你 如春般气息
  在最萌动的年岁
  相忆、相守、相来去
  如果我爱你
  和你倾听风的呼吸
  如果我爱你
  心是无声的默契
  如果我爱你
  十里春风不如你
  如果我爱你
  情随遇而相惜相依
  我 如果爱你
  如果我爱你
  和你倾听风的呼吸
  如果我爱你
  心是无声的默契
  如果我爱你
  十里春风不如你
  如果我爱你
  情随遇而相惜相依
  我 如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