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日子里的梦想

这让我想到了以前的我们

JZY:

1、这个世界奇怪吗 抛给我们这么多的问题 却从不给我们参考答案 什么都要自己去摸索
2、你说 生活如果已经够甜蜜了 我们为什么还要加那么多的糖呢
3、你说 我们既然都会头晕 干嘛还要坐旋转木马呢 你还说 不要想那么多 开心就好 
4、你说 我们去学乌克丽丽吧 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因为好玩又很酷
5、你说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为什么总是像两个小孩子一样 怎么都玩不够呢
6、你说 你为什么看恐怖片 会面无表情呢
7、你说 想做什么就会去做 我知道你是行动派 
8、你说 吃多了车厘子会上火呢 可是还是好想吃
9、这十多年来 那些你曾说过的 也许没说过的 我们那么默契 我想我会懂 觉得很幸运啊 觅得如此的知己 希望我们内心都永远是这般纯粹的快乐着 还有很长的时间 我们要一起玩 一起成长